7.08.2011

[雜記]2011/7/9

前天是七月七日,這個數字有什麼特別呢?



剛好那天我撥水樹奈々的專輯 < IMPACT EXCITER > 最後一首歌曲名就是" 7月7日 "
讓我想到 '奈々' 和 '七' 的讀音相同,或許這天可以是奈々日?

過沒多久翻開報紙,才驚覺這天是七七盧溝橋事變啊!
想想感到很慚愧,將民族受外族侵略的日子想成外族人紀念日...


我自己有段時間很仇日,當時讀近代歷史故事,對於日本的侵略感到無比的憤怒
同時對於當時很流行的 "哈日族" 感到不齒

現在並不是遺忘了歷史,而是放下仇恨
懂得寬恕 了解祖先的業不該繼續讓後人承擔 了解戰爭帶來的不只是受侵略者的痛苦
(好像說得很偉大 其實沒什麼)
再者 如果要鞭笞歷史上的侵略民族 那所謂的炎黃子孫絕對是要被打最慘的吧

---- ---- ---- ----

程式設計的成績出來了 看來在註解中加表情符號似乎不會被扣分 >w<

最近完全迷上YUI的音樂了 照這情況走下去和95樂府握手大概是遲早的事..



(我沒有崇洋媚外喔 翻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有支持台灣歌手☆
(為什麼日文輸入法打hosi可跑出"☆" 中文輸入法打"ㄒㄧㄥ ㄒㄧㄥ "卻沒有 :(

因為程設沒被扣分所以這篇我要狂用符號 ^^

---- ---- ---- ----

昨天終於把夢想已久的耳機架做出來了

精良純手工打造,

知道客製化純手工的工藝品在外面的價錢可是很驚人的呢

對了,原本我都設定圖片直接顯示原始大小
但想想為了版面好看,還是麻煩要看大圖的人自己點圖片了 :)










我必須說我手震的技巧很好!

如果有開始玩Google+的好友們可能已經看過了



我發現換我爸的螢幕看圖片色調感覺完全不一樣
應該是每個人看都差蠻多的吧,感覺一直以來辛苦調整到自己看最順眼的樣子是在做白工了...




如果你認為這東西看起來很棒很高貴很有質感,請不要向我訂購
聘我當攝影師就好了






當然身為朋友我更建議您將錢留給眼科醫師

---- ---- ---- ----

Google+ 的功能還在摸索中,但用起來真的比facebook自在多了
主要是好友分類這功能吧~

FB許多好友根本就不是好友,發言都要保留
還要時常裝死...

被某些人按讚會感覺自己很失敗 之類的...

嘛... 我絕對不是在說你或是你認識的人 看看就好:D

---- ---- ---- ----

本來有想要討論深度話題的,不過寫著寫著氣氛就不對了
下次吧 >.^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