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1

[LIFE]beyerdynamic DTX-800

(這篇是耳機開箱文)



這台電腦沒有Photoshop 網路又因不明原因悲劇 所以圖片沒能處理._.






寢室光線不太行, 另外我位置太滿, 背景都是別人的位置







外觀.... 很樸素0w0


試聽曲目:
''I. Allegro Con Brio'' From The Fifth Symphony (沒記錯中譯=命運交響曲
朝と夜の物語 (Roman - 5th story / Sound Horizon
完美的一天 (My story Your Song / 孫燕姿
A moon filled sky  (ef - a tale of melodies.OST
Confession (ef - a tale of melodies.OST
ebullient future (Japanese) (ebullient future / ELISA
euphoric field (English) (euphoric field feat / ELISA
君のままで (「アマガミSS」OP2「君のままで」/ azusa
staple stable (staple stable / 斎藤千和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Special Edition / 山崎まさよし
絆 (絆/夏夕空 / 中孝介
God knows… (涼宮ハルヒの詰合 / 平野綾
only my railgun (only my railgun / fripSide


(特別感謝文森與亞卡所提供的音樂


這是我第一支稱得上是耳機的耳機, 所以也沒辦法跟其他比較
直接電腦音源, 沒有耳擴, 純就我這樣聽的感覺發表心得吧


之前用的音訊設備只有筆電喇吧和300元耳麥, 換上這支DTX800之後, 感受到了明顯的差距
樂器方面, 可以聽到許多以前沒有的細小聲響 (包括一些輔助的敲擊聲.鼓與弦樂的回音等等
人聲也能聽清楚起伏的滑線.尾音.吸吐聲 而不是糊在一起
另外高音不會過於尖銳而令人感到刺耳
(以上大約是耳機的基礎條件吧, 但光此就讓我覺得值得了

音色方面, 感覺這是一支蠻樸實的耳機, 似乎沒有特別突出強調的部分
在樂器的表現稍優於人聲 
小提琴.中提琴.鈸.小號.簧管.吉他 都表現得不錯,能夠傳達樂器應有的感覺
吉他可以清楚聽到刮弦聲, 而不過於銳利
管樂器飽滿而悠揚
弦樂器的弦聲清晰.共鳴和諧
至於大鼓和貝斯就遜色了些 低音的深度與震撼感不足 (好像鼓皮太硬打到一半就壓不下去的感覺

但低音的缺陷並沒有影響到男聲 (人聲屬中頻..
男聲渾厚.溫柔而富磁性
女聲方面沒有特別突出的音色 但也沒有特別的缺陷 算是平凡的表現吧
然而不免有在配樂聲中 相較之下略顯薄弱的遺憾


總結:
以這個價位有如此的享受, 我認為是款很值得的耳機
最大的弱點在低音的表現, 若不是對低音特別執著的人,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音樂.動漫.文學與朋友 陪我渡過了人生的低潮 給予生命新的力量
使心靈更為寧靜而堅強 也讓生活增添無數樂趣
一起來感受生命的美好吧!

4 件のコメント:

  1. 怎麼沒有你跟耳機的合照

    返信削除
  2. 寢室光線不足, 光源只靠桌燈 我擠不下去啊..

    返信削除
  3. 多少錢?
    不論音質的話...
    其實長得有點廉價
    我發現我電腦接耳機雜音已經大到我不喜歡了 = =
    比電接耳機還比較沒雜音
    真奇怪

    返信削除
  4. 你是NING嗎?
    億而頌標價2900, 我2400買進
    拜耳耳機是全球均一價, 不像鐵三角美金70的在台灣黑到4000多

    當然這也只是支低階耳機, 但上去之後還要耳擴啥的..
    目前我應該是還用不起= =

    另外外觀或許和他是德國貨有關吧:P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