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3

[開箱] GSC Gift PVC 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 菲特 水着ver. (1/4 比例)



GSC Gif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 水着ver. (1/4スケール 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


Good Smile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The Movie Fate Testarossa PVC Figure (Swimsuit Version)




正想說好久沒發開箱文 網誌文章多元性大大提高了...

就有歸國的朋友帶回來一隻菲特送我
實實實實在是太感動了 T___T


泳裝版本 >/////<

以前自己買的都只有戰鬥服的 大概是相較之下還是覺得戰鬥服最有代表性 比較捨得出手吧

現在終於有不同的服裝了 實在是好感動


盒右側

還是不得不說 1/4 比例的盒子好大啊

好在並不胖 還好收納

(之前那個一番賞的真的很佔空間 XD


盒背面

同樣的事情再說一次~ 如果覺得圖不夠清楚可以點開

盒左側

盒子因為朋友放在行李中稍微有點壓到
不過我不是很在意這種事情




這隻模型也出蠻久了
現在入手應該也算是緣分吧




再貼幾張外盒特寫









開盒囉~



用不太到的說明書一張

好的程式碼應該無需註解
好的模型應如是?



喔喔喔喔 那層層膠套正等著我去掀開 好興奮 > <

這隻的配件算蠻少的

我最近越來越喜歡配件少的了 因為...省時間 :P



背面 附有浴巾一條




還有小小的布拉迪休一枚


剛掀開最上層的保護膜 就忍不住先拍幾張





衣料不多 所以心思都專注在身體於小裝備上

足和腿都做得好細緻好漂亮

腳指甲的色澤尤其可口






頭髮的部分很小心的被保護著




底座是用螺絲鎖住的



剛拿出來 不加裝飾的全身




臉部表情做得非常不錯




另一個角度




很棒的胸型

泳衣的繫帶也做得頗細緻


再來看褲褲~




泳褲的質感也做得很到位 折紋尤其細緻

美中不足的一點是 泳褲和腿的交接處稍微冷硬了些




每次玩模型的時候 我都會想 小學生的腿這麼修長真的沒問題嗎..





腳指甲的光澤我非常喜歡 腳腕上的飾品也還不錯

可惜這兩張我拍得不是很好








最近玩幻想神域 也想讓角色 cos 菲特看看

可惜那遊戲的雙馬尾只有夏奈的那種
( cos 夏奈倒是很容易 XD





右手臂的飾品






這版本的髮帶是深藍色的 而非最常帶的純黑那套

我覺得這顏色也蠻好看的 而且和泳裝很搭






背部 有點骨感 又不會太僵硬
似肉非肉 似骨又非骨


後方褲褲上緣有點小瑕疵 不過並不明顯






親友看到我常說我太瘦

這時候都會讓我特別想當女生

而且我 BMI 明明是在標準值 :(



肚臍 > < ~



臀部著實可愛~




這隻的腿部真的做得非常漂亮 比例恰到好處

而且十分自然


再補一下頭部上方特寫







布拉迪休~




等等要把布拉迪休放到嘴巴裡




老實說並不是很好放

而且... 讓人有點臉紅心跳




總之還是塞進去了

力道掌控很重要

太小力的話會放不進去 如過太大力又會被彈出來




接著來拿浴巾~





要從下面進去 稍微用點力就可以了 相較之下輕鬆很多



完成了!









原先有點擔心 手部和浴巾摩擦會掉漆

不過很感動的 完全沒有留下痕跡~






這浴巾的存在真的很巧妙

有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





在映襯之下 一對玉腿顯得更加晶瑩柔潤




那雙握著浴巾的手 也顯得十分柔嫩







再來欣賞一下這浴巾的精緻花式












比較遺憾的一點是 布拉迪休的質感做得並不是很好

有點太過於金光閃閃了 如果做成有點透明感的材質可能會更棒



左臂的絲帶~

從這個角度看的腋 也很漂亮





雖然類似的角度出現過了 還是覺得上面兩張不放很可惜


最後幾張就不再多說話了 (懶~

















每次發開箱文大概都要花上一天的時間

入手必發也算是給自己的一個約束器吧


可以讓我在衝動掏錢時 多想一點後果 :P

但這隻是朋友送的就沒辦法囉

有友如斯 真是人生一大福氣


感謝觀看 :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TeenSuu Li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Unported License.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