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3

[開箱] μ's - きっと青春が聞こえる

處理圖片比預料中的花時間啊,以前很少這樣連發感覺不大
不過聽一下 μ's 的歌就有力量了!

拆封前~






我現在的做法是,先傳到 Picasa 相簿,然後再放進網誌
或許會覺得其實直接看相簿就好了,而且相簿也可以加說明

Google 也把相簿做得很不錯,排版很好看
而且就算不打說明,其實看相片也知道是拆封到哪個狀態


不過我還是想發網誌,一來可以衝文章數
二來我還蠻享受寫網誌的感覺

雖然很久沒有認真寫網誌了

拆封~


每次看到她們穿學校制服,都會想起動畫第三集
海未說裙子的長度一定要到膝蓋才可以
不然就自己穿制服去跳舞

...
妳們學校的制服裙子也超短好嗎 (´・ω・´)



這張一樣,CD盒兩側的字體有橫寫與直寫的不同
不過我只有放一張,因為另外一張照壞了就懶得再照 (o ̄∇ ̄o)



打開CD盒,這次的CD比較不花俏 而偏向溫暖的感覺




這次有拍CD拿起來之後盒子的樣子喔!
之前的沒拍,因為捨不得把CD拿起來(怕刮)
(其實是忘了要拍


買了 CD CD 卻沒離開過盒子其實是很常有的事情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除非要特別拿給 CD Player 撥
不然只是要聽音樂 可以完全不動CD 真的完完全全是收藏用


歌詞本~




裡面又夾了一張卡片 (・∀・ ) 


裡面附的卡片是隨機的,抽到穂乃果還算滿意
雖然我最想要的是凛醬

日本有阿宅為了收集滿九個人的卡片,買了好幾打的CD (就是這張
我覺得這樣是有點太浪費了,到網路上和大家交換收購應該就可以解決事情了吧 =w=


不過這種行為也不難理解就是了...
前提是要有大量的財力啊

回頭看看這兩天去完FF,存款空空如也的我...


開箱連發終於要到最後一張了

另外插入曲的單曲號稱 2/20 發售,好想快點拿到啊~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