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3

[開箱] μ's - ラブライブ! 挿入歌 その1 - ススメ→トゥモロウ/START:DASH!!

Lag 很久的開箱 因為一直發開箱變得好像這個網誌只有開箱文而已
所以想寫些其他的 嗯... 最後還是沒有先寫出來
改天吧!(?)



有看這部動畫的人應該都對這兩首歌有蠻深刻的印象吧



分別是動畫第一話的和第三話的插入曲
不過第一話的插入曲是放在ED的時機使用 所以也可以說是第一話的ED

嗯... ED

自從看了 イクシオンサーガ DT 這部動畫之後 我就再也無法正視 "ED" 這個詞彙了 (掩面




這張和 OPED 一樣,都有在初回版中贈送角色卡片
因為這兩首歌是二年級組的 穂乃果. 海未. ことり 三人唱的

所以不管怎樣都會抽到喜歡的角色啦 XD

不過最期待的還是 ことり~





我因為 SONY 發掘了 YUI 而認同這家公司
現在因為 ラブライブ 的關係,對 Lantis 和電擊也開始有好感了 w


拆封~~

正面使用 第三話 First Live START:DASH!! 的場景 




背面則是第一話的場景 (ススメ→トゥモロウ)



這兩首歌在動畫中都讓人印象十分深刻

第一話在眾人不知未來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突然冒出了音樂
然後穂乃果醬就突然開始邊奔跑邊變身 衝到車陣中開始唱歌跳舞
實在非常有印度風格www

就因為看了這個超展開的方式 就覺得這部超有趣的啦
而決定繼續追下去


不考慮錢包君的問題的話 這個決定實在太正確了




第三話 組團後不久 就決定要在迎新會後舉辦第一場 Live
歌啊 舞啊 什麼的 準備時間都超短的 不過大家都是天才所以沒問題

於是就開始了第一場 Live!

當帷幕升起後... 那個場景讓我確認了這部有成為神作的可能性
怕有人還沒看過這話就不捏了 XD


而之後開始唱歌跳舞之後 

看著大家那鼓起精神奮鬥的身姿
聽著這首充滿光明希望的歌曲
伴隨著各個觀眾心中複雜的思念一一傾露

這首 START:DASH!! 便在我心中留下難以抹滅深刻的印象





看完第三話 我也毫不猶豫的去訂購了這一張

從訂購到到貨 等待的焦急實在讓人難以忍耐啊
更可惡的是 CD 發售前就流出了偷跑版
而我整整多等了十天才收到貨

雖然知道這是常態 可是這十天的每一天
我都得不斷的拿頭去撞牆來紓解焦慮......




拿到 CD 的這一刻 一切都被治癒了





打開歌詞本...



YA~~~~~~
我抽到 ことり 了耶!!!

雖然無論抽到誰都不會有不滿
但能夠抽到  ことり ,還是超~~~~~~~~~~~~~~~~~~~~愉悅的啦 XXXXXXD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提過
其實我本來是海未飯



但是不知道為合就逐漸被邪神洗腦了...
總之就是這樣


最近每天晚上不看一次 ことり Center 的 PV5 就睡不著 ....a
然後看了之後就會睡不著 ....b

綜合 a,b 得證,我將永遠無法睡著 O__O




另外,在我發這篇文的時候,
第二張插入曲的CD『 これからのSomeday/Wonder Zone 』也已經發售了

我在還不知道那張到底會有哪兩首歌的時候就訂購了
所以也請大家期待下一次的開箱吧X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