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3

[開箱] μ's - LoveLive! ラブライブ! 挿入歌 その2 - これからのSomeday / Wonder Zone

一直發開箱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不知不覺中就中毒太深了

等動畫完結後 出歌的頻率應該就不會這麼高了吧




收入的兩首歌是動畫第六話和第九話的插入曲



其中第六話的「これからのSomeday」有做PV

第九話是眾所期盼的女僕裝,不過很可惜沒有新PV
應該是受限於製作成本吧,雖然感覺這部資金還不少




這兩首歌都偏向青春歡樂的風格

本來我很期待 Wonder Zone 中會給 ことり 比較高的比重
不過實際上九人的分配還蠻平均的




第一次用自然日光來拍開箱照
傻瓜模式會曝光過度 所以我也就第一次認真的研究了一下怎麼調整光圈和快門



打開盒子~



這次的CD作得比較典雅





歌詞本~
封面是大家的女僕裝合照




打開來...


抽到花陽~
花陽也是好孩子,雖然失去了最重要的眼鏡

以後應該很難再看到眼鏡ver.的花陽了吧



開箱就到這邊囉

歌曲心得的話,這兩首歌都還蠻不錯的
不過我個人是喜歡前一張的風格多一點

これからのSomeday 有展現出第六話 "大家都是 Center!" 的宣言
這首歌讓每個人都展現了個人特色 沒有誰存在感特別低
我認為是做得很成功的一點

而且還讓海未戴了兔耳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Wonder Zone 則是一首非常青春光明的歌
雖然 ことり 的比重沒有原先期待的那麼多 但還是比其他人稍稍多一點
感覺作曲編曲都是以她的角色形象為中心的
所以雖然沒有很多solo 在合唱的部分還是會有大家圍繞著她的感覺
然後就能讓我腦補出不存在的PV X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