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3

[開箱] 一番賞 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第一弾 B賞 菲特




又是一個拖了很久的開箱

這是今年二月在 FF21 獲得的戰利品 也就是拖了兩個月的開箱XD


會拖這久的原因是 我以前沒玩過這麼大的模型 (大約高 35cm)
第一次嘗試裝起來的時候手一直冒汗

再想之後還要重新拆掉搬離宿舍 就先停手了


最近回家一趟 順便把她也一起帶回去
就拆開來玩囉!


另外還有一點是 家中的光線比較明亮
也比較適合拍照


不過有很多照片 還是拿到電腦上看之後才發現拍得很糟
網誌中也就只有放一些比較滿意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相簿看全部喔~


前面都包著塑膠袋 其實看不到什麼

以下開始進入精彩的照片了 (可以用滑鼠點開成大圖喔)

煞氣的魔法陣底座

底座的背面還有浮雕的字樣



老婆本體~ 趁還沒有穿上裙子和披風的時候
照幾張勁裝的樣子


目前手部的動作有點看不明
不過等等穿上披風就很帥了 >w<


雖然動畫看得很習慣了
拿到模型還是會不禁覺得 菲特醬的馬尾真是長啊

幾乎是和身體一樣的高度 訂製模型盒的時候感覺點痛 w


背面特寫~


我覺得衣服背面做得還蠻棒的


頭部~


話說動畫無印(和 Movie 1st) 最後奈葉和菲特兩個人交換髮帶之後
A's 菲特就戴著那對白色髮帶登場

現在看看 還是比較喜歡菲特戴黑色的 (好在只要變身就會換成黑色的 XD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這張感覺像是變身中 正準備把法器抓過來的動作
所以特別放上來



接下來要準備穿衣服囉~


裙子 是可以拆卸的裝備~
話說這件是應該是我看過最帥氣的粉紅色裙子了



少女變身中

拍這張本來是想要特寫皮帶的扣子 不過看來是沒拍清楚 :P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這張 感覺像是小屁屁往後彈的躍動感




可怕的凶器布拉迪休 www
( 上吧! 雷光小精靈~~~~




組裝完成!!

這次我學到一個慘痛教訓 : 拍照時設定沒調好 之後怎麼調都沒用 (因為我不是修圖神手



背面 看起來像是帥氣的降落




呃 大家都應該很清楚 裡面那件黑色的是防護服

所以這張絕對不是什麼偷拍小褲褲的色色畫面!


美麗的側面~


我覺這隻菲特從正面看不太生動
不過拍側面就很好看



因為很喜歡這個表情
所以要再特寫一次




這張正面就比剛組裝完的那張拍得好多了~
不過那張因為有特別的記念價值 所以就還是留著

這張我真的還蠻滿意的 而且 Bardiche 閃閃發亮 感覺殺氣十足啊



キタ━━━━━━(゚∀゚)━━━━━━ !!!!!
之前提過的手部動作 原來是在揮舞披風
超帥的啦 >////////////<

(雖然相同角度之前也出現過 手看得比較清楚 感覺就不同啊~




敵人看到這個背影應該會被嚇到跪在地上發抖吧
彷彿宇宙至尊降臨一般 >w<

(我也想跪倒在宇宙第一可愛的美少女面前啊~~




感覺帶有悲憫的俯視




腳部特寫
好想要被這雙腳踐踏啊~

能被這雙高跟鞋踩死
應該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啊~ 我好想成為菲特家的一隻小螞蟻啊
每天在地板上爬來爬去聞著菲特醬的香氣
最後還能被一腳踩死

實在太幸福了




今天菲特醬也很努力地在拯救世界喔




看起來格外修長的美腿




又是一個我挺喜歡的角度 : 透過披風的圈圈仰望菲特醬的臉




我超喜歡的角度
剛好像是乘坐著掃把飛行的女巫

菲特每次飛起來幾乎都面臨著戰鬥
偶爾也想看到菲特醬悠哉飛行的樣子啊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殺氣圖

這個模型在把眼睛遮住的角度 都感覺很有氣勢
所以我特別拍了好多這類的照片


菲特 : 聽說有人想動我的奈葉?
(抽兵器



快逃啊啊啊~~

不~ 我好想在菲特的雷光之下煙飛灰滅啊!!!!





另外一面的殺氣感覺就沒有這麼濃了





另外一面的45度
也是我比較滿意的其中一個表情




用來結尾的好表情
感謝大家觀看囉



另外談一下模型品質和圖片的問題
( 因為有些人看開箱文就是為了考慮要不要入手


圖片的話我是盡量保持真實 沒有做什麼美化的修圖
唯一做的是調整色調 因為在拍照時白平衡沒有抓好
導致有些圖片的色偏有點嚴重 調整之後是比較接近實際的樣子的
所以沒有像某些手機開箱的詐欺圖片


模型品質的話 因為我絕對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所以也不多做評論
當然我更不會說這隻做得很完美 (瑕疵在圖片中也都有出現

這隻是海外版的 日版的品質應該會再好一些


一直以來我開箱的心態都是 希望快快樂樂地欣賞自己的玩具
不太喜歡挑三揀四敗壞自己的興致 (除非真的太糟

這隻我也還算滿意 (而且用了不高的成本就抽到w
所以心力都拿來拍想拍的角度 取悅自己囉

需要更多圖片參考的話也歡迎到我的相簿看喔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13261671659386871611/albums/5868950524907176913



另外 第一張圖片的故事是 :

在調整色調怎樣都不對的時候 乾脆去玩一下對比度
把對比拉到很高時就突然出現了感覺很帥的圖片
就拿來當封面了w



keywords:
Figure, 魔法少女奈葉, なのは, A's, Fate, 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 一番賞, 模型, 開箱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